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WT30遊記

1/27(五)

因為恰逢新年時節這次的北上好夥伴阿莉就先到了天龍國近郊STAND BY
不過因為有親愛的小聖陪伴所以我不寂寞~

在和●客運上聽了EASON的專輯耳朵好幸福~
這天意外的沒有塞車!!!很順暢的就入了海關進了天龍國(?)

也很優秀的到了北部的第二個家魚子家!
又吃布朗尼又囂張的看人家漫畫,現在想想我的行徑真是土匪來著,只好土下坐祈求原諒

這天晚上吃了雲南擺夷料理!好好吃喔月亮蝦餅!!!跟咖哩(整個好泰)
嗚嗚嗚嗚想著想著現在又餓了(痛哭)

晚上八點的時候慣例的場勘…不看還好一看胃酸就排山倒海而來。(帶點興奮)(!)

WOW.jpg

真是又恐懼又害怕又胃痛又眼神死(哇幾乎全部都是差不多症狀)

總之這天就…這樣結束了(好隨便!!!)

1/28(六)

哇,是CWT!!AMAZING!!!
睽違了半年的場次總覺得DOKIDOKI到不行呢!(俏皮)

這次因為阿莉提出在攤位上辦活動!所以DAY1大家都用少女裝扮出席
不過誰都沒想到會有個女孩選擇用制服登場!!!直接搬給他第一名啊!超少女的啊!!!
你不說誰都看不出你四捨五入就要三十啦(壞透)

然後一早有美味的鮪魚三明治愛死老闆了超好吃!!!吃不夠還跟阿莉去偷了第二個欸嘿~
也感謝老闆的禮物拉克聖誕節資料夾&耳機公仔!!!!(還有貼紙SO灑噗絲!)

這次也很聰明的買了無數罐的雙●茶王以防萬一

開場前先去有栖姐接的攤位搶劫了一趟(雖然關鍵的印章沒拿到QQQQ)
還麻煩大姐(跟著叫)幫忙買了本子呀呼!!!!!

途中有點就去嗆了護士。(什麼行程)

回到攤位後就開始了小精靈的工作

過程中爬了兩趟五樓(?)結果導致隔天鐵腿又是另一個故事…
這場精靈長老們們真的是太威能了!!只能給你們100個讚!!!

下午一點後工作結束就開始在攤上打混(不)

途中又嗆了好幾次護士還順便嗆了ㄉㄉ(你夠了)

也滿足的看到了傳說中的(ryㄉㄉ

DAY1一樓三樓竟然都只逛了一次!!!這麼沒有活力的自己真的離畢業之期不遠了嗎!
(也可能只是剛好最近的主流我都擦身而過了)

於是又到了快樂的晚餐時間!!!!!!!!!!(跳好快)

DINNER.jpg

好好吃喔茄子!!!!!!!!!!!!!!!!!!!!!!!!
其實全部的菜都美味!不過茄子真的是超乎想像的可口!!!

也終於在這個時間點送出了給腰妹的出國禮物!保護當事人所以馬一下^_<+

4444.jpg

看到腰妹開心到不行南部股份有限公司就滿足了!!(怎樣的誤解)

這天晚上的BGM是学園ハンサム的實況&美劍學長的角色歌。
即使是現在,那個旋律都無法從我腦海揮去----


1/29(日)

這天也嗆了護士跟ㄉㄉ好幾次(你夠了喔)

拿到了阿莉大答的簽繪!辣少好美喔QQQQ
超速YOYO也超帥的不愧是辣少(標準到底?!)

LY.jpg

也用威脅的方式(?)拿到了ㄉㄉㄉㄉ的簽繪好開心喔>///<
在我們現場監督之下還是迅速畫出美圖不愧是ㄉㄉㄉㄉ!!!
還希望你ㄉ人不記小人過!原諒我們的造次!!!!

deespic.jpg

好辣榮不出嗎?(到底)

這天因為買樂帶了零式來所以在場上也聽了悠一的聲音整個天堂!!!!!!!
狗狗帶來的洋芋球幾乎都進了我的洞裡頭(痛哭)
也看到了ㄐㄕㄉㄉ模仿嘔吐臉(?)真是本尊降臨!!!!!(?????

兩點多猛然想起某本食滿中心本衝去攤上剛好搶到最後一本!!!!!!!!!
神萌!!!!!!!!!這本神萌啊!!!!!!!!!!!!(痛哭流涕)

收場前窩在攤上發呆時發現不遠的走道有個好熟又萌的身影
這不是三男嗎!!!看到好腰就跑去摸了兩把意猶未盡QQQQ

最可惜的莫過於錯過了ㄌㄛㄉㄉ!!!!!!!!!!!!!!!!!

這天晚上吃了咕咕推薦的餐廳!好好吃喔歐姆蛋QQQQ
這一刻我突然都想回到那兩天的晚上(倒地)

1/30(一)

這場的會場病毒實在太猛烈了!!!!攤上至少一半人都遭到攻擊
前一晚感冒病毒擊敗了小聖發燒了隔天還發不出聲音 於是就一人回到高雄休息QQQQ
這次受病毒波及的各位都要好好保重趕緊恢復健康!!!!!!!!!

也終於看了期待已久的美夢成真展!!!!!
公主系列怎麼可以美成這個樣子!感覺上所有角色的最終定稿都是最完美的選擇!
菲力王子選了配色簡直神!!!!選了其他的就悲劇了偏偏選的就是潮!!!!

美的太誇張了可惜週邊商品都…可惜了(淚)←拿出錢卻無法花!!

看完展後直奔朝思暮想的酸菜麵卻…

沒有開,好傷心喔老闆你太有個性了(掩面)

但老饕焦巴立刻帶我們去了另一家麵店!灑絲嘎美食家!!!
這次同樣是外表不起眼但是吃下口瞬間會有龍鳳在你身後起舞的神奇美食

超好吃的啊!!他只是個麻醬麵!!!BUT!!!WHY!?
一口接一口吃完後還覺得想要倒帶回到過去!太神奇了!!!!
老闆們何不考慮來高雄開分店呢(?)

吃完飯後就去唱歌了(真是好緊湊)
唱到最後才發現了變聲遙控的新玩法太難過了。


開啾、親啾、載齁、吸齁…(看得懂的人我們是朋友了)


回程的客運上竟然只有我跟阿莉兩個人…
莫名其妙的包車了!!!!!!!!!!!!
睡了好幾輪後莫名其妙的就到高雄了(!?)

於是…………………下一次的遊記又是場次後了吧(不忍說)

また、会いましょ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WT28遊記

時光就如同從指縫中流逝的細沙般,你抓也抓不住
不知不覺間來了~來了~CWT又從山坡上輕輕的滾下來了~


鋪陳苦手讓我們進入正題吧

8/12(五)

因為這樣那樣(哪樣)於是久違的跟阿莉一同從高雄北上!
為了趕在優惠時段所以搭上了早上11:30的車,預計下午五六點左右抵達
BUT!!!司機一定偷偷使用了呼嚕粉,竟然四點多就到了

讓人惆悵的是…收留我們的魚子四點才從台中入海關進天龍國(?)
於是為了殺時間 兩人就拖著行李把轉運站裡的店家通通逛過一次
結果逛了一整圈什麼都沒買有點悲傷
最後在歐噴醬他家解決掉晩餐後還是提早去魚子家了
邊看野蠻遊戲邊摺紙鶴度過了這個夜晩~(草草結束)

8/13(六)

盼望著跟許久未碰頭的朋友們見面,同時期待淫油濕人的墨沒乾^q^(壞透還加粗)
兩種複雜的情緒讓我心裡百感交集好是矛盾(明明用到的動詞只有期待想騙誰)

讓人胃痛的!C!W!T!終於到了!!

三人組一同進場後不久就開始小精靈工作一直忙到了下午♪♪(過程省略)


這次的人潮有點嚇著我們,攤上的大家超棒棒!!!
乖乖遵守秩序耐心排隊的大家也都超棒棒!!!
給你們各加100分!!!請給自己愛的鼓勵!!!



然後終於見到了阿冀好開心!!也太瘦了可惡!!!!!(情緒轉換太快)
還請親愛的小聖來幫忙忙真的不好意思 因為有你速度整個變快LOVE U!!
見到了惡鄰被餵食了!草莓巧克力跟抹茶馬芬都好美味!血糖上升讓我逛攤更有力!
被ㄉㄉㄉㄉ(當天是哈利)掛在身上!!!我人生贏家!!!
收到了N打達的快遞取件淫油濕人!怎麼可能墨竟然乾了!!!
為他們開心的同時又覺得有點失落(個性也太扭曲了你)

第一天精疲力盡除了拿預定的本子外也就沒逛攤了XDDDD
以下是戰利品!!大概就是HP&TB相關本ww

cwt28.jpg

忙碌了一天後迎來everybody最期待的時刻!!!
餓到都快見到天國的爺爺奶奶了!!!好不容易讓我等到聚餐時刻!!!!



老饕焦巴推薦的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等待是値得的!!!!超好吃!!!!!!
原本想説就是義大利餐廳應該就差不多是那樣(?)
沒想到毎一道菜都可口讓我們發出咆嘯!!!!!!!!
好好吃你要我以後怎麼吃其他家義大利麵&披薩!!!!!!!!!!!
其實當天桌上應該有20道菜左右、但是拍到一半就餓死鬼附身所以只有這幾張

一邊吃飯又被阿莉逗得淚流滿面(笑哭的意思)
口腹之慾與乾涸的內心都雙雙得到了滿足 ヾ(≧▽≦)ノ♡ !!!!

8/14(日)

這一天我都是天才塗鴉手状態(!?)



塗鴉本畫的超開心!!!!!!
雖然很對不起LULU可是還是硬把角色改造了嘿嘿^_<+(拜託反省一下)
其實畫了好多不過有點累了就這樣好了(超虎頭蛇尾)
為了成就藝術(!?)畫到指腹超痛的__QTL(現世報)

這天還見到了三男!鄰居三人組超久違的重逢!好可愛喔折紙我也趁機性騷擾了好幾把超滿足^q^(癡漢)
可是沒偷窺到哈嘎捏桑也沒見到嚕喔ㄉㄉ嗚嗚嗚嗚小小的失落!!

OK偷竊事件就交給犯人阿莉寫我這PASS^q^(壞透了)

8/15(一)

一早起來整理好行李後就準備離開魚子家
下一次再來打擾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點捨不得Q3Q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早上是以50TA的歌當成BGM

いとしさと切なさを 兼ね備えてる~男子!!
あどけなさと可愛らしさを 兼ね備えてる~女子♪♪♪

接著就去吃了美味的酸菜麵!!!!!!!!!!



感覺比第一次去吃還可口!是我的錯覺嗎!!!那顆蛋超級加分!!
好幸福喔!!吃完後四個人(布、莉、魚、焦)馬不停蹄奔往好樂迪歡唱5小時!!
我又笑到老淚縱好痛苦!!大家改歌詞的天分!!你們個個都是文山!!
為什麼每一首歌的情境都這麼符合大家的心情!都串通好了吧音樂人們!!(掩面痛哭)


下一次再參加CWT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了
青春就這麼一去不回有種淡淡的悲傷~♪♪♪
期待著再與大家相見的一天!!!。(。◕ д ◕。)ノシ

君と夏の終わり 将来の夢
大きな希望 忘れない
いつかのCWT また出会えるのを 信じて!!

透明感のある歌声



いい感じ。

選課多災多難。

畢業前最後一次選課。進入夏季後便要暫別學生生涯。

本以為總算能輕鬆選到想要的課程。
沒想到還是得經過一番奔波。

無論如何是選到了滿意的課程ww
還不能説是完全定下來、但應該是沒問題了!

果然沒辦法接受不漂亮的發音呢、任何語言都是。
暫時能安心了!去找老師時被調侃了(?)一下

………大概是稱讚不過心情有點複雜是我想太多嗎(つд⊂)

CWT27遊記

毎年到了寒假最大的EVENT當然就是西搭波優梯溜!
這次也不例外跟阿莉一起手牽手北上窩了魚子家五天www

2/10 星期四

跟阿莉分別從高雄還有台南出發,約了在轉運站碰面
只吃了早餐就上路了(?)在客運上整個餓到只能狂傳簡訊煩阿莉跟焦巴轉移注意力呀比~(其實也只傳了兩三封)

還充分利用時間在車上看了兩部電影「巨乳排球」「奈緒子-純愛練習曲」
前者意外的很青春後者意外的有點兒腐(!?)

餓著餓著也到站啦,沒想到一踏進台北我就開始犯蠢了(掩面)
捷運卡原因不明的刷不出來,只好換了捷運幣
怕跟零錢弄混所以特地把它們放在不同口袋我真聰明!!

快到站的時候捷運上一位阿伯撿了捷運幣,問起是誰掉的

我:(迅速的摸了摸口袋)(發現沒有)不好意思是我掉的!

以為放的妥妥當的沒想到還是搞丟啦~當下真是羞恥到爆啦!
到站後,我踏著輕快的腳步打算穿過驗票閘門時

嗶嗶嗶嗶嗶嗶幣值不足

再摸摸另一頭的口袋---------

原來,你,一直在這裡嗎。(痛哭)(短時間内迅速的羞恥普累了自己兩次)
↑最後當然是把那小藍幣交給了站員結束了這場鬧劇(擦涙)

接著兩人就到魚子家享用了美味的悶鴨!!!!!!SUPER好吃!!!!!!!!
於是第一天就這麼落幕了。


2/11 星期五

中午魚子、阿莉、焦巴與ME四人約了一起去吃泰式料理
那個~厚到嚇人的蝦餅~那個美味到不行的~河粉還什麼來著!回到高雄我仍難以忘懷它絶妙滋味兒!!
吃完午餐大家又回到魚子家開始打牌(麻將+POKER)←因為沒睡好還偸偸睡了一下

想到隔天要去吃大餐,所以晩上場勘前大家都只吃了代餐又餓翻天啦(這群人究竟!)
在會場總算見到了虎哥!我朝思暮想的!虎!!!!!!哥!!!!!!
整個笑翻我啦太有味了!!!!!撒斯嗄阿莉!書如其人!(該開心嗎)

後來飢腸轆轆受不了就跟魚子跑去歐噴醬的家補充HP~吃的飽飽又是一條好漢!
晩上弄了一下號碼牌後就睡啦~睡啦~睡啦~睡啦~


2/12 星期六
西搭波溜梯第一天,本來很擔心新的社入,結果真的頗有效率的!給個GJ!

但是排隊人潮倒是嚇壞我啦!!!你們~~不要~~過來~~~(當時內心的吶喊)
本來以為會輕鬆一點點的結果~才沒有這回事呢討厭(好一顆諷刺的愛心)

而且途中蠢蠢的想說去看一下隊伍,結果就、爬了一次五樓(痛哭流涕)
當晚我的手都快分崩離析啦啊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忙完後總算可以好好逛攤溜!也開心的跟了幾位親友見面!
拿到了快遞N的本子也被惡鄰羞恥普雷了我天下無敵了^q^rz

不過小智你為什麼沒有來!!!說謊的孩子是不能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

不知不覺又到了晚餐的時間(跳超快的)

去吃了一直很好奇的ㄇㄌㄓPIZZA!每個人都吃了一大塊!(360度)
可是真的~~好~~美味~~整個都被治癒了!

途中阿莉&梁貓演起哈利虐待老的段落(誣誰啊你)
不誇張我真的!笑到老淚綜啊!!!!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詳細請往阿莉家

然後奶酪也超美味的(有夠跳痛)



2/13 星期日

這天其實蠻悠的,大家還在攤子內愉快的打起UNO還有鋪克牌
玩吹牛完全被釘的死死的我小小的心~就這樣被撃碎~了~

這天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三男跟聽了(疑似)石田的聲音^q^(?)

晚上大家愉快的一起GO饒河街夜市~雖然下著雨可是澆不熄我們對藥燉排骨的熱情
冷冷的天來上一碗藥燉排骨、只能說太給力啦^q^!!!

在吃飽飽之後,大家就到超商前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就這麼~超~展~開~開始了心理學聊天教室--

交換了彼此心事整個~這一夜,我們心~好~近!!!!!
(事後想想一群人在超商面前哭成一團店員超困擾啊!!!!)

只能說梁貓大人(竟然敬稱)你太棒啦!你拓了我的路~開闊了我的視野~
讓我的心境~整個~都~CHANGE啦!!豁然開朗!只能給你一個讚

後來還在公車上幫了個日本女孩找到她該搭的公車~
不過事出突然所以蠢蠢的把數字唸成英文狗面哪賽!!我簡直是日文系之恥~(沒有反省啊你)



2/14 星期一

一早起床把行李整理好也該準備回到南部溜!
於是四人組又約了一起吃午餐+唱歌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終於吃到了鼎鼎大名的酸菜麵!!!!!!!!!!!
只是麵+酸菜+蛋而已!看起來真的只是這樣的平凡
然而它的絶妙好滋味卻是~~如此的不凡!那彈Q的口感!!!
那可口的酸菜還有加分加到不行的蛋!讓人三兩下就解決掉!啾嚇價

不過這天不是普通冷啊!!冷的我直發抖!!
雖然後來大家開心歡唱~弱雞我卻唱之前就開始喉嚨神痛~對噗起啊我如此的掃興(掩面)

後來兩位台北女孩帶領我們走到台北車站,沒體力的南部人覺得好遙遠凹嗚!
感謝魚子跟焦巴還特別陪我們走這段!太有義氣啦

於是跟阿莉揮手道別後,坐上了回程的客運…

我,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啦^q^!!!!!

一回到高雄第一件事就是跑診所~果不其然發燒啦!
久違的燒到了39度↑超痛苦的打了一針後情況好多了
還被醫生威脅如果隔天還發燒就要快篩喔喔喔喔嚇死我了我不要被隔離(痛哭)

所幸只是疲勞造成的發燒吧~睡飽飽後又生龍活虎溜!

大概就是這樣吧~那就,暑假場西搭波溜梯見囉各位(?)(也跳太快啦)
プロフィール

なつめ

Author:なつめ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QRコード
QRコード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